close

 

台灣所有的樂園裡,我最喜歡的就是六福村,最近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事件,但還是不減我們家出遊的決心。

老公吵著要帶我去玩,軒則吵著要去六福村,在兩個人夾攻之下,我們很臨時的訂定行程,在前往的當天,我還去市場找海綿寶寶的上衣,如果有的話,我和老公的票價直接降到599元,但沒人賣大人的海綿寶寶衣,卻順便在市場添購了中午的午餐,再去書局買690的優惠票,開車直接殺去新竹看海綿寶寶。

最近剛入荷不可思議機,測試一下它的導航功能,老公有車架,使用起來感覺很好。

原本希望軒先去看動物,但他要求先玩,先從中間阿拉伯皇宮開始一樣樣玩遍。

旋轉木馬是小人必玩的基本款,但只要是旋轉的我通通敬謝不敏,因為我會暈到吐,連坐車都暈的我,玩轉圈肯定完蛋!

今天天氣超熱,太陽超大,差點張不開眼睛,一家人都掛上墨鏡,有帥吧!

 

旁邊的風火輪,原本老公想拖他去玩,結果軒不肯玩,改去蘇丹王大冒險,有點類似鬼屋的感覺,整個把軒嚇呆了,走過黑暗的長廊,一路一直哀恐怖,老公還製造音效,問他怎麼都不叫,軒說:「拔拔都幫我叫了,我不用叫了....」

坐上車時,還告訴他前面有個妹妹也不怕,他要勇敢堅強,雖然沒哭,但坐出來後直呼恐怖,每玩一樣都會先問:「會不會很恐怖?」

為了緩和軒的情緒,我們帶他去飛毯坐一下,軒一掃陰霾,開心的說:「我飛到肚子都痛了!」我知道軒指的是俯衝的刺激感,有點痛痛麻麻的感覺,被他形容成肚子痛,很妙!

非洲部落區就在旁邊,我問軒要不要去看動物了,他還是想先玩....

藤蔓.gif  

既然不看動物,掉頭把魔宮救美玩過,往南太平洋的方向走去。

軒玩過搖滾蒸汽船後,我們在海綿寶寶專賣店旁吃午餐,天氣很熱,沒什麼食慾,只想喝水呀!

吃了半天,背起行囊往侏儸紀失樂園探險趣,軒看到恐龍又一陣害怕,直嚷嚷著好恐怖!

 

頭上的鸚鵡龍離他很遠,所以不怎麼害怕!

 

好不容易說服他拍照,看到後面有個更大隻的暴龍,嚇得哭出來。

我們一直告訴他恐龍是假的、不會動的,還拉他的手去摸摸,確定一下真的不會咬他才放心。

 

每次看到大恐龍都很僵硬,還是會驚驚吧!

 

為了緩和軒的情緒,老公還說:「這個迅猛龍壞壞,咬三角龍痛痛。」然後拿起雨傘輕敲迅猛龍的頭,軒才笑開懷。

軒還會要求要多打兩下,小手伸去就拍幾下大喊:「壞壞亂咬!」

 

後面的恐龍沒什麼好怕的了!

 

小隻的恐龍軒還會主動要求拍照。

 

離開恐龍世界,軒整個HIGH起來。

 

我們排隊準備玩獨木舟,軒小手又開始奸奸了,排隊無聊就開始自找樂子....

 

只要一直拍照叫他看我,就比較不會一直到處亂摸....

 

等了8組人馬,我們坐上了船,原以為是要自己划的,後來發現原來獨木舟是有軌道的,所以不用划,自己會回原點。

 

船在水中央....

  

還有以假亂真的青蛙聲哩!

 

水中央有海豚雕像。

 

這次海綿寶寶的主題,大人小孩都爭相拍照,話說回來,雖然我沒什麼機會看海綿寶寶,不過海綿寶寶算是很耐看的卡通人物。 

 

章魚哥瘦巴巴的,跟軒很搭....

 

軒不怕高不怕快,就怕黑矇矇的鬼屋,這次挑戰的是大海盜,軒上了船,服務人員還特地跟他交代:「你不能哭喔!不然我們要停下來喔!」軒點點頭。

這樣一趟刺激的玩下來,超爽!我大叫軒大笑,還一直說:「我玩到肚子好痛!哈哈!」

我真的好久沒玩刺激的了,軒能陪我一起玩心情真好,呵!

 

火山歷險人很多,晚點等人少再來排隊挑戰囉!

我們在旁邊看別人投錢玩深水炸彈,原來會濕得這麼慘,是有人在炸呀!

轉圈圈的我不陪,老公陪軒玩了巨嘴鳥與大海怪,我看了都暈了,兩個還不亦樂乎哩!

藤蔓.gif

美國大西部也有不少我喜歡的設施,但有兩樣沒開放,一樣是出事的大峽谷急流泛舟,另一樣是維修中的笑傲飛鷹,真悶!

這回來玩,只要軒不能玩的,我們大致上都會省略,等軒長大後再一起同樂。

摩天篷車是小朋友的摩天輪,轉一輪就下來,老公和我都不想玩,讓軒自己去坐,交代他要乖乖坐好,等服務人員開門才可以下來,軒自己坐也很開心呢!

 

西部瘋狂列車是我很喜歡的設施之一,當最HIGH的時候,也是準備結束的時候,繞一圈不到30秒哩!

軒玩得很高興,要不是人有點多,我還真想再排第二次!

 

來騎個馬佯裝牛仔!

 

採礦車很適合幼兒玩,軒連續搭了兩輪。

 

沒很多人玩,所以也不需要排隊,想坐幾次都可以。

 

我們沒趕上海綿寶寶見面會,軒看到空蕩蕩的活動會場,小難過了一下。

頭探進去看看,什麼都沒有,一直念著沒看到表演....

粉紅色的派大星,我還滿喜歡的,因為跟老公有點像,都有圓鼓鼓的大肚子,哈哈哈!

 

中途經過古墓迷城,軒馬上大喊不要玩,看來蘇丹王的陰影還在....

 

一路慢慢玩,邊排隊邊拍照,晃到這裡已經5點半了,今天人還不算很多,排隊的時間沒很長。

只有熱門的遊樂設施要稍微排久一點而已,小傢伙的設施反而很少人玩。

藤蔓.gif

最後一站是非洲部落,我們一走進去就看見5點結束的牌子,軒扁嘴難過一下。

這畢竟是他自己的選擇,先玩後看動物,結果動物都看不到,下班了....

旁邊的羊軒沒興趣,晃去看一眼,又跑去玩遊樂設施了。

軒的年紀坐小小驛馬車,我們就不用陪同啦!自己玩得很高興,又坐了兩輪!

最後再來去排個沙漠風暴,看起來好像會暈,但實際坐上去,超好玩的啦!跟西部瘋狂列車有異曲同工之妙耶!

放眼望去,後面排隊的人一樣很多,乾脆去排還沒玩過的火山歷險算了。

軒主動要來搞笑一下,下面頂著軒的人是拔拔,整個頭被軒給坐著,辛苦啦!

    

假裝被鱷魚吃,緩和一下沒看到動物的低落。

 

吵著跟假河馬拍照,老公還嚇軒說:「河馬爬上來了!」

軒一直笑著說:「才沒有。」但還是不爭氣的轉頭去看,到底河馬有沒有上岸,哈哈!

 

藤蔓.gif

最後前往排火山歷險,我們一家三口排了一小時,排到7點閉園了還沒排到,在將近7點半時輪到我們,結果小姐不讓只差2-3公分的軒玩這項設施,軒難過的當場大哭起來,怎樣都不肯通融,我很無奈,老公心疼又生氣,軒超傷心的,開心的旅程,心碎的結束呀!

剛大病一場,已經瘦到皮包骨了,身高體重都縮水,真是可憐的寶貝!只期待軒明年長高一點再來挑戰囉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