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軒這次病好久,因為我的感冒都沒好,所以軒軒的感冒也好不,雖然母奶有給他抗體,但是被傳染還是會感冒!

這波感冒真的是太毒了,先是咳嗽、打噴嚏、流鼻水現在又多了個肚子脹氣不舒服,老公把感冒傳染給我,害我把感冒傳染給軒了,沒事看到他就一定要念....

看軒感冒一整天都沒睡覺,想睡又不舒服睡不著的一直哭,18小時沒有好好休息睡覺嚕!

3/2眼睛開始出現不明分泌物,雙眼紅腫狂流眼淚、眼屎變多,身體不舒服一直哭,本來已經調回作息不夜奶了,但似乎身體太難受了,所以半夜還是想要吸奶,下午帶去看醫生拿藥給軒吃吧!

3/3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了,看了醫生也沒有好轉的跡象,一整天昏昏沉沉的,完全都沒有活力了,一直想睡覺,連聲音都不見了,咳嗽聲都是沙啞的,現在的天氣熱呼呼的,穿多穿少都不是....

3/5預計要打預防針,但不知道感冒是否能打得成,順便回疹讓林鴻志醫生看看,結果....還是要打針....

今天一大早5點多軒就開始哭,用百歲訓練他之後,說他會這樣哭鬧,通常不是太冷或太熱,就是不舒服,爬起來看軒滿身是汗,以為是他蓋了一層毯子又加上一條小棉被太熱了,於是我就先拿掉小棉被讓他涼一點,讓他慢慢的睡回去,過了一會兒的確是睡回去了,但是卻邊哭邊睡,閉著眼睛啜泣,我那時想可能是昨天的打針在不舒服吧!後來我跟軒兩人又繼續再睡,7點軒就準時起來,我也醒來準備餵奶,抱起來發現軒的體溫很高,拿起耳溫槍量體溫竟然高達39度2,有史以來最高溫的一次,趕緊快讓他喝點奶,再給他吃醫院給的退燒藥,吃了之後再餵他喝奶,軒就含著不喝,一開始邊哭邊含著乳頭,後來含了一陣子就睡著了,搖他也不理我,於是就放下去讓他睡了,感冒需要多休息,作息就放邊去吧!

下一餐還沒到,10點多我自己就驚醒,還很緊張的又去量他的體溫,還好燒退了,但軒也因為我量體溫的動作醒了,所以就提早餵奶了,這次就很舒服的喝奶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