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穀粉

十穀粉的原料是糙米、薏仁、小麥胚芽、紅高粱米、燕麥、蓮子、黑糯米、百合、蕎麥、淮山片、白果仁、芡實、正青黑豆、茯苓、小麥與珍珠米,十穀的意思不是只有十種,而是十幾種的成分含括在內,與十穀米的效果一樣,只是味道與口感比較容易被接受。 

十穀粉是老媽大力推薦的,穀類其實是每個人平常最少攝取到的東西,因為一般人吃的都是白米,而白米在穀類裡面的營養價值是最低的,幾乎只有澱粉的熱量供給而已。

十穀粉不加糖,不含化學添加物,除了可以直接沖泡,也可以拿來料理粥品與各類美食,在控制體重或減重的人也可以吃十穀粉當減肥餐,效果很好,且不失營養。

十穀粉的成份有一百多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物質,包含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K、維生素D、礦物質(鈣、鐵、鎂、鉀)、微量元素(鋅、鉬、錳、鍺)、酵素、抗氧化物、纖維素、胺基酸,具有降血壓、降膽固醇、降血脂、清血管、舒緩神經之功用,亦可預防血管硬化、腦中風、痛風、心肌梗塞、癌症,糖尿病的患者也可以食用,多吃十穀粉對便秘、高血壓、皮膚病、闌尾炎、失眠、口角炎有改善的效果,最重要的是沒有副作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