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軒第一次長牙就直接冒出2顆門牙了,長牙前後都很鬧,食慾也很差,晚上睡也睡不好,非常不適應....

看他這麼不舒服,我去找找有什麼好方法減緩BABY長牙期不適應的狀況,經過爬文與搜尋後,找到許多媽媽一致推薦的東西,就是長牙舒緩劑。

在奇摩拍賣有固定的賣家代購,下標隔天就收到了,塗抹舒緩劑前我有吃吃看,味道甜甜的,用舌頭嘗試沒甚麼特別的感覺,試過後才放心給軒用,軒塗上舒緩劑後,食慾有明顯改善,也比較不會哭鬧,真是好東西呀!

英國進口Calgel長牙舒緩劑1條10克,適用於3個月以上的BABY,長牙舒緩劑,可以迅速舒緩疼痛感,讓小寶寶開開心心長牙齒。

長牙舒緩劑.jpg  

使用方法是在擦拭前,擠出長度約 0.7 公分的劑量在乾淨的棉花棒上,接著將棉花棒上的舒緩劑,輕輕塗抹在寶寶的疼痛部位就可以了,如果牙痛狀況嚴重,間隔20分鐘可以塗抹一次,但一天最多塗抹6次,用完後將舒緩劑放置於小孩拿不到的陰涼處存放。

長牙舒緩劑的局部麻醉劑量的安全範圍很大,在英國使用普遍,但還是要避免大量食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