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塗氟之後,我決定要好好的保養軒的小牙,直到他可以自己獨立刷牙為止,於是購買了幾罐小哈氟氟錠和牙寶氟錠來屯貨,開始讓軒每天晚上睡覺時吃,第一個禮拜都是趁他睡著時放到口裡融化,不是怕他排斥,是怕他太快吃光光,軒在睡夢中還會把氟錠頂出來,我只能再塞回口中,他才慢慢的用舌頭含著,嘴巴還會動哩!

不過這樣的狀況,很容易被我吵醒,於是我還是在睡前直接給軒一顆,交代他要慢慢吃,這可愛的小傢伙知道有得吃,開心都來不及了,當然很配合的慢慢吃,我看著白白的氟錠慢慢的在他口中融化才放心的讓他睡呢!

延伸閱讀氟錠防蛀牙的效用與劑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