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中秋節,原本會來亂中秋的颱風,並沒有影響天氣,讓大家都能過一個團聚的節日,我們一家三口早上起程回婆家,出發前我跟軒必須先到明原中醫看診拿藥後在上路,沒想到公婆都要上班,只好去公公上班的地方,讓軒找爺爺。

中午到草屯街上吃肉羹麵,軒因為感冒食慾不太好,早上只喝一點流質的食物,中午只吃一點肉羹飯,真是令人擔心,吃飽回婆家拜神明與祖先,看時間還早,直接開車到日月潭去走走。

日月潭今天有活動,一到這裡就開始塞,而且因為有管制,水社碼頭下方都不能下去停車,我們把車子停好,帶軒下去看看,由於晚上還得回家烤肉,如果真的到水社碼頭逛下去,肯定晚上8點才能回家了吧!

在時間的考量下,我們決定回頭到朝霧碼頭停留,讓軒在這裡看看船,欣賞一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。

 

湖邊有許多來往的船隻,車位難尋,車子暫停在店家的門口,一邊欣賞風景,一邊尋找車位,等待有遊客離開,老公立即開車停到定點,我們才能盡興的遊玩。

 

朝霧碼頭位於水社碼頭隔壁,乘船的人並不多,看這裡沒什麼人,我們一家三口到碼頭零距離接觸船隻,浮橋在湖上搖晃,站在碼頭上的人也跟著晃。

 

有遊客見到碼頭我們停留在這,也跟著走下碼頭觀賞湖景與船隻,並搭上空船拍照,軒坐上船心情愉悅,我跟老公在岸邊卻很緊張,我緊拉著繫住船隻的粗繩,深怕一個不小心,軒翻船可不是件有趣的事呀!

 

  

在這裡停留了半小時左右,我們就驅車離開,準備回家烤肉去,路上老公精神不佳,開到國道3號就換手駕駛,我開車他比我還緊張哩!由於老媽沒有準備烤肉的食材與用品,跟老弟與老妹相約在中清家樂福一起採買,一夥人再一起回家烤肉,大家一同過個快樂的中秋節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