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,軒開始脫離叛逆期,開始會迸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對話,甚至會說出很多貼心甜蜜的話語,讓我每天驚喜連連,跟他說話的時候,常常會加上大人的口頭禪,聽起來就覺得很有趣。

最近軒看我上網挑東西,出門挑衣服,聽到我說:「我喜歡這件。」軒就會學著說:「我喜歡衣服。」然後延伸更多的我喜歡....

下午軒起床,笑咪咪的坐在床上說:「我喜歡媽媽。」我很高興的對他微微一笑。

軒看到我笑了,他爬到我面前又接著說:「我還喜歡車子....還有喜歡玩具....喜歡吃餅乾....」說了好長一串,我很高興我擺在這些東西的最前面,是不是這樣就代表軒最喜歡媽媽呢?軒喜歡的東西還真不少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