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的大臉湊過去軒的小臉,他會用小嘴靠近我的臉頰,輕輕的觸碰一下,然後很高興的大笑,屢試不爽喔!真是太感動了,寶貝....媽咪在最難過的日子有你的陪伴,是最大的幸福!

小傢伙真是太可愛了,平常手上拿著東西,只要看到我的手掌朝上,他就會把東西給我,然後我要說給媽咪,再說聲謝謝,他就很高興的要把東西拿走,我就要再說給軒軒,說完就咯咯笑,接著反覆著重複拿給我、拿回去的動作,真是有趣!

連吃東西也是,吃米餅看到我的手在旁邊,就要塞給我,然後我還是得說給媽咪,再說聲謝謝,接著又想把米餅拿回去,我就直接說給軒軒,然後塞到他嘴巴裡,塞了之後就笑得超開心的,然後....把米餅挖出來,要再塞給我,吼....餅乾是拿來吃的,還一直玩,真是High過頭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