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下午2點在新光三越有YOYO的見面會,昨天跟軒說要帶他看YOYO,一早起來就拉著拔拔要去百貨公司,老公好說歹說的告訴他下午才有,軒還很堅持的說:「YOYO已經來了啦!」最後我跟他說中午吃完飯才要去,軒才放棄一早到百貨公司的念頭。

中午軒吃飽,我們帶著他去追星,拿出相機要錄YOYO的哥哥姊姊唱歌跳舞,沒想到老妹借相機拍照上傳檔案沒有把記憶卡放回去,氣得我跟老公頭頂冒煙,我打電話劈頭罵了老妹一頓,明知道來不及,還是要她把卡片送來新光三越給我。

既然沒有相機,就讓軒看過癮就好,家裡有YOYO點點名9的DVD,軒聽了幾次就會唱,而且還挺喜歡新歌的,YOYO的哥哥姊姊唱了愛是大明星與我們是麻吉兩首歌,在有獎徵答的時間,軒還猛舉手,雖然沒叫到他,軒還是非常開心。

在活動結束後,我們逛百貨公司的時候,軒就拼命的唱這兩首歌,甚至還會自言自語的說著哥哥姊姊在台上說的話,老公笑軒很愛放馬後砲,在活動現場都表現的很平靜,離開後才開始High,真好笑!

往後有這樣的活動,只要不花錢,我都很樂意帶軒去,讓他追追星也滿有趣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