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打入冷宮一陣子的模型手機,今天晚上拿出來給軒玩,因為我要吃飯,所以拿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,否則軒一直想要站起來。

軒拿起模型手機一直看,看了一下就知道不是真的,一直要還我,我拿去了又跟我要,於是我就假裝打電話,學按鍵的聲音,然後煞有其事的拿起電話說:「喂?」

軒看我拿假電話玩,又想要拿回去玩,給他之後,他就把電話放在耳朵旁邊,說著一串我聽不懂的火星語,過一會兒就拿起來咬,我馬上跟他說:「喂?找誰呀!」

他就又拿起電話自顧自的講起來,我快吃完的時候,我又把模型手機拿來假裝打電話,結果軒又搶去,自己拿起模型手機說:「喂?」學得淋漓盡致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