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老公交往時,曾在東海的藝術街約會,當時選擇了艾凡里餐廳用餐,這裡裝飾唯美、燈光浪漫、氣氛溫馨,一直到現在,我都記憶猶新。

其實是雪媽記性很好,很多事情都記得清清楚楚咧!哈!

麻吉團購推出了艾凡里的優惠,我馬上揪老妹一起買,主廚推薦精緻排餐系列,含餐前酒、鮮翠沙拉、火腿奶油玉米濃湯、現烤牛角麵包、迷迭香烤雞排/德國烤豬腳/法式烤半雞/精選菲力牛排/法式烤羊肋排/美國特選無骨牛小排6選1、義式熱咖啡/熱紅茶/熱柚子茶/葡萄柚冰茶/冰梅茶/冰鮮桔檸檬蜜茶/冰莓果茶/冰滴咖啡8選1(義式咖啡、紅茶可續杯)、鮮奶酪/咖啡凍/蛋糕3選1。

親愛的老公3月生日,預計來艾凡里吃生日餐,重溫一下往昔美好的浪漫氣氛。

我預約了38婦女節這天晚上用餐,老妹也一起來,等待老公下班回家,再一起開車上東海。

將近8點到藝術街,店外的看板就能預見即將品嘗的美食囉!我們用100元購得一份套餐,超值啊!

 

我們坐在靠近櫥窗與雜誌櫃的旁邊。

 

沙發座位後方,皆為鏡面的裝飾窗。

 

維多利亞式的風格設計,溫馨又舒適。

 

牆面上的時鐘,停留在傍晚的微光時刻,與店內的氛圍互相呼應。

 

桌與桌間太靠近,會有小屏風放置在中間隔絕。

 

櫃檯邊的花飾擺設,充滿了英式的氣息。

 

一樓坐滿,走上實木的階梯,還有二樓的空間喔!

 

每桌都有一株玫瑰花裝飾,營造出浪漫的氣氛。

 

鬱金香.gif 

服務人員帶我們坐定位後,馬上送上茶水,遞上菜單讓我們選餐。

 

熱門的法式烤羊排已售完,記得好幾年前,老公選羊排,我選牛排,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,而且有加收10%的服務費喔!

 

鮮翠沙拉,有新鮮的小黃瓜、苜蓿芽、高麗菜以及葡萄乾與火腿,清甜的沙拉醬汁,吃起來很爽口。

 

餐前酒,小酌一杯調酒,開開胃。

 

外酥內鬆的牛角麵包,烤得很香,扎實的口感,令人讚不絕口。

 

濃稠度剛剛好的火腿奶油玉米濃湯,搭配牛角麵包一起吃,風味更佳。

 

雪媽把濃湯升級成酥皮濃湯,想嘗嘗看酥皮沾濃湯一起吃的美味。

 

令我驚豔的濃湯料,多了鮮蝦與花枝,非一成不便的濃湯,使加價升級更有價值。

 

沙拉、麵包與濃湯解決完畢,接下來是重頭戲的主餐囉!

我選擇美國特選無骨牛小排,服務人員沒問我熟度,還是我主動要求七分熟。

遞上來牛排搭配黑胡椒醬,切一塊品嘗一口,黑胡椒不會太辣,對我來說味道很剛好,醬汁與牛肉結合,風味更佳。

七分熟度不會太生亦不會太老,肉質還不錯,牛小排帶有牛筋,分給軒的時候,就得盡量切筋較少的肉給他吃。

 

老妹選擇精選菲力牛排,她還覺得奇怪,服務人員怎麼沒問醬汁的選擇。

自己跑去要蘑菇醬,結果發現蘑菇醬完全比不上黑胡椒醬的味道,於是重新要了黑胡椒醬來搭配牛肉。

菲力牛排肉質多汁,很適合小朋友吃,老妹分給軒吃1/3,我把我的份分給老妹一些,互相補一下。

 

老公選擇德國烤豬腳,舖在豬腳下的是紫紅色的德國酸菜,酸到極點,老公不敢吃....

豬腳皮烤得酥脆,肉質滑嫩有彈性,油脂沒很多,不會很油膩,烤得非常入味,即使不沾醬吃原味,口感也很棒。

 

我們點了三樣,大家一起互相吃,三個套餐就吃到三種不同的口味,真好!

軒也吃得很高興,尤其是濃湯,軒喝得最開心呢!

 

我們吃得意猶未盡,大概只有八分飽而已,最後還有甜點可以享用。

晚上9點時刻,店內就只剩我們一組客人,宛如包場般的專屬享受。

在用餐時,不斷提醒軒要小聲說話,一旦失控他就會被我請出去店外罰站,所以一旦聲量忘我,軒被提醒後就馬上降低音量,還算配合,也讓我們能在寧靜的氣氛下開心的用餐。

鮮奶酪吃起來像果凍,不夠綿密,奶香清清淡淡,味道很普通。

 

咖啡凍的咖啡味超濃,吃下去都是滿嘴的苦味,我吃了一口,狠狠的皺了眉頭,不敢恭維,愛喝純咖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。

 

蛋糕的乳酪味道香濃又綿密,比起奶酪與咖啡凍,蛋糕略勝一籌。

 

飲料的部分,老公選冰咖啡,我和老妹選熱紅茶。

老公剛剛明明吃了咖啡凍,還點了冰咖啡,真是夠了....

熱紅茶可以續杯,如果還有足夠的時間,可以在這待久一點,可惜用餐完畢,已經9點半囉!

喝了一杯再續一杯,就打包外帶,回家慢慢喝囉!

 

晚上的艾凡里更有神祕感,在星空下閃著燈飾的光芒,打亮了艾凡里與來此番逛街的客人。

雪媽很推艾凡里的餐點與咖啡,服務好又美味,店內乾淨又有氣氛,座位舒適又寬敞,值得約會的情侶與聚餐的家庭來此享受喔!

 

鬱金香.gif

店家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3號
電話:04-26310836
營業時間:平日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