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又到了長尾巴的日子了,聽到生日,最開心的莫過於軒,他可以吃蛋糕、陪慶生,跟著拔拔和媽媽趴趴走,多好!

中午到米夏‧費德爾用餐,為的就是讓老公吃到壽星免費送的餐點。

平日的米夏人潮還是不少,在嶺東大學旁邊,深受學生族群的喜愛呢!

   

這壽星的活動不知道何時才結束,店家的餐與服務都還不錯,環境也很舒適,不枉費我們大老遠跑來用餐。

不過店家出餐速度太慢,讓下午要繼續上班的老公坐如針氈,緊張兮兮地一直看著時間,深怕拖到送貨的時間。

當吃得差不多時,店員會來拍壽星照,相片會貼在米夏‧費德爾的FB相簿內。

 

點點點.gif  

老爸老媽不知道今天是老公生日,看我神秘兮兮地衝去買回了薔薇派,才知道今天要幫老公慶生。

軒看到狀似蛋糕的盒子,很開心的準備吃蛋糕,等待老公下班,大家再一起為他唱歌慶生。

老媽超喜歡薔薇派,直稱讚便宜又大碗,再過來是老爸生日啦!軒下個月又會有蛋糕可以吃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