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逛新光三越就知道這個活動,當時軒跟兩老一同去參加喜宴,沒機會逛逛這些博物館。

我們先到台隆手創店買東西,這裡賣的東西,偶爾會在大創找到,但價格可是天差地遠呢!

博物館嘉年華有六個展覽,台灣氣球博物館、桃園國際航空站航空科學館、台灣鹽博物館、台灣玻璃館、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、玉兔鉛筆學校,今天很懶得拍照,稍為介紹一下就好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去新光三越參觀喔!

彩色水滴 

首先看到的是氣球博物館,裡頭是用氣球佈置的海洋世界,真正的氣球博物館地點位於台中縣神岡鄉。

往下走看到各式各樣的飛機,這是位於桃園縣大園鄉的桃園國際航空站的航空科學館,飛機很多,軒卻沒有興趣,真是奇怪的現像。

走馬看花的看完飛機,來到了我們很熟悉的台灣鹽博物館,軒在10個月的時候來過這裡,不知道軒是否有印象,但軒在台灣鹽博物館的展區逗留特別久,若有機會倒是可以再這個位於台南縣七股鄉的台灣鹽博物館走走呢!

接著是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,這個博物館位於彰化縣埤頭鄉,軒看到稻米,很高興的想去撈一把,老公趕緊把軒抓走,展示的東西不多,就是介紹稻米而已。

還有閃閃發光的台灣玻璃館,所有的玻璃製品都非常漂亮,還能做出栩栩如生的昆蟲,做工精細,技術一流喔!

最後是玉兔鉛筆學校,這裡位於宜蘭縣五結鄉,我對這鉛筆學校很有興趣,有介紹鉛筆的製造流程與方式,很新鮮,不過軒到這裡已經開始東奔西跑,我們參觀結束後就匆匆的離開。

新光三越的博物館嘉年華,只是簡略的介紹台灣各地博物館,算是博物館的重點整理,若有時間,還是直接走訪當地的博物館,能夠看到的東西更多。

彩色水滴 

逛完了,剛好有日韓美食節,我們一路試吃,軒到處吃海苔,非常開心,我們買了一份大干貝,一份150元只有3個,干貝比50元硬幣還大,吃起來口感超好的,超好吃的啦!平常沒機會吃到這種東西,第一次吃整個就是口齒留香啊!軒也吃得很高興呢!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吃到這樣的美食,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