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拔拔這個傷腦筋的傢伙,感冒一直反反覆覆都沒好,已經連續一個月了,都不能跟我親親,嗚....結果今天發燒掛急診,真是令人擔心!

為了賺錢,不先養好身體就拼命工作,講都講不聽!為了我跟軒軒,身體先好起來再做吧!不管怎樣健康最重要呀!大的小的都要我操心,真是煩惱!

結果感冒病毒傳染給我了,我感冒可不得了,因為我朝夕跟軒相處,我可不希望軒也跟著掛病號,這次的感冒症狀跟上一回的前兆一模一樣,只要是病毒性的傳染,幾乎都是喉嚨先開始痛,趕快拼命喝熱開水也沒用....晚上又因為老妹的事情,軒被嚇到一直睡不安穩,我也跟著睡不好,晚上還畏冷一直發抖,隔天一早起床全身無力、口乾舌燥、喉嚨痛得像火燒,一出房門就聽到老爸在發瘋,餵完軒軒趕緊量一下自己的體溫,竟然高達38.8度,等門診開了馬上掛號去看病!

要出門時老爸還很兇的問我要去哪,連我生病都看不出來耶!下午燒退了,人也好很多了,我可要快點好起來,不然都不能跟軒說話、唱歌跟親親嚕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