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9點就約好診要做聽力檢查,結果醫生沒有開灌藥單給我,所以拖了半小時才做檢查,今天一整天軒都很配合,藥灌下去也沒哭,直到了藥效發作才開始歡要睡覺,大概過了10分鐘軒就睡著了,聽力檢查是要在熟睡的狀態下進行,軒睡了就可以進去聽力檢查室了。

檢查完後給回診看病,醫生開了感冒藥就送單去打針,因為灌藥的藥效會持續好幾小時,所以軒還在熟睡的狀態,第一針打下去沒哭
只有掙扎的動了一下,護士說軒軒很勇敢不怕痛,第二針打下去立即哇哇大哭,非常生氣呢!拍拍哄一哄軒5分鐘就繼續睡,其實軒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啦!就算不怕打針,但打多了還是會痛的啦!

軒軒就這樣一直睡,11點那餐就沒吃了,直到下一餐2點左右才吃,我的奶漲得不得了呀!

軒今天做聽力檢查一切正常,之前還會擔憂早產會不會影響聽力與視力,目前沒有聽力障礙的問題了,真是太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