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始當新手媽媽用尿布都以自己好包為標準,現在上手了,慢慢發現NB/S的尿布材質都比較好,廠商也很奸詐,這樣才能讓媽媽長久使用他們家的品牌,所以從M號開始,尿布的材質跟版型也不像之前NB/S的這麼好了。

舉滿意寶寶的例子,他們的NB/S是日本製,從M開始就是台灣製,材質就差很多,現在天氣有點熱,軒包滿意M號的就開始起疹子,看來不是很透氣,所以被淘汰啦!

軒目前用過的尿布有好奇、幫寶適、大王、滿意寶寶、活潑寶寶、噓噓樂、康乃馨、妙而舒、金貝貝、怡親寶,只差小淘氣還沒用到,不過這個的貼邊是塑膠的,我應該不會考慮讓軒使用。

滿意寶寶的尿布雖然好用,可是夏天會太悶熱;幫寶適超薄是大陸製的材質,跟特級棉柔日本製的材質有差,且特級棉柔的尿布到XL就變成大陸製了;大王的雖然不錯,透氣度與舒爽度輸給幫寶適的特級棉柔;活潑寶寶康乃馨貼邊是塑膠的,不太好用;妙而舒雖然很舒服,但是太厚了不夠透氣,軒使用會起尿布疹;金貝貝版型不錯,可惜質料太粗糙,摸起來很硬;噓噓樂的版型比較大,不過包的時候貼邊會打開,不影響使用,其實材質跟妙妙差不多,而且魔術貼也很大,黏很緊,可惜軒的屁股肉肉不多,包不太住;好奇的NB/S和M的材質沒有變,雖然沒有特級棉柔舒適,不過還算不錯,但版子也是偏大,軒的大腿肉肉不夠多,包起來會漏尿;怡親寶的尿布很普通,算是平價的尿布,接尿的量沒辦法承受太多,大概包4小時就得換了。

如果要長時間使用,就考慮用幫寶適,透氣度與舒適度都很好,接尿量也佳,麗貝樂的尿布有媽媽跟我換幾片讓我試用,摸起來還不錯!不過這幾片要7公斤才包得住,等軒軒大一點再用吧!好用的話拿來當夜用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