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972525530613.jpg 

挖耳朵一直是我最害怕的事,就連我自己挖都會緊張,最慘的是我常常騷不到癢處,市面上的棉花棒,大的、小的、圓頭的、螺旋的、乾的、濕的通通用過,耳垢通通都挖不出來,實在很困擾。

這是因為我的耳垢是乾的,老公跟軒都是濕耳垢,所以用棉花棒輕輕轉一圈,耳垢通通都會附著在棉花棒上,而我都得用小拇指的指甲才挖得出來,挖到耳內受傷破皮是常有的事。

無意中在藥妝店發現Green Bell的商品,有美容剪、不鏽鋼眉毛夾、指甲剪、不鏽鋼睫毛夾等各種小物,讓我最為之一亮的就是不鏽鋼螺旋狀挖耳棒,看設劑似乎不錯,立即買回家試試,其它的商品也一起添購。

IMG_0004.JPG 

裡面附有不鏽鋼螺旋狀挖耳棒1支,還有一組攜帶式刷子,刷子應該是拿來清理挖耳棒的,耳棒的另一邊是圓頭狀的,我猜是拿來清潔外耳部位使用的,拿起挖耳棒伸進去耳內轉一圈,耳垢就輕輕鬆鬆附著在耳棒上了,而且還兼顧騷癢功能,真是讓我愛不釋手。

乾耳垢的人有福了,這種螺旋狀挖耳棒就是為我們設計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