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哇帝卡-門面.JPG 

喬媽上回來這間泰式餐廳覺得口味不錯,我們一夥人就來到這裡吃泰式料理,我們一家三口是第一次吃這種口味的食物,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難得能一次這麼多人來,一共7大2小,大家一起點7菜1湯的合菜共同享用。 

我們是晚上的第一組客人,整間餐廳空蕩蕩的,真像包場似的,可以選擇最好的座位用餐,我們一起坐在吧檯旁邊,比較不會受到干擾。 

沙哇帝卡-吧檯.JPG

點完菜之後,就開始陸陸續續的湧入客人了。

沙哇帝卡-餐廳走道.JPG

餐廳的水壺與水杯很別緻,是用特殊的金屬材質製作,很有泰國的風格。

沙哇帝卡-水壺與水杯.JPG 

白飯也是使用與水壺同材質的容器,看起來很高檔,有一種莊嚴神聖的感覺。

沙哇帝卡-飯鍋.JPG 

第一道是打拋豬,看起來跟肉燥沒兩樣,吃起來很下飯,微辣的口感不會太過刺激,連軒都能接受這樣的辣度,老公與清偉沒一會兒功夫就吃掉一碗飯了。

沙哇帝卡-打拋豬.JPG 

第二道菜是椰汁雞,淡淡的口味配上一點辣,口感很獨特,椰汁也可以直接拌飯吃。

沙哇帝卡-椰汁雞.JPG 

第三道菜是涼拌海鮮,這道菜我沒有口福享用,老公與清偉大嘆這道菜夠辣,吃起來又辣又爽口,我暗自留下了冷汗,拒絕嘗試吃這道菜。

沙哇帝卡-涼拌海鮮.JPG 

第四道菜是最有名的月亮蝦餅,看店家組合起來的拼盤,根本就是星星蝦餅吧!蝦餅很好吃,外皮酥脆,內餡鬆軟,連軒也一口接著一口吃得很開心喔!

沙哇帝卡-月亮蝦餅.JPG

第五道菜是酸辣椒麻雞,這道菜又酸又辣,酸味能刺激食慾,辣度是麻麻的中辣,雖然會辣,但不會有很強的後勁,更不會辣流眼淚、流鼻水,也不會辣到嘴唇紅腫或喉嚨刺痛,雞皮炸得酥脆,雞肉卻保持鮮嫩多汁,吃起來很有勁,不吃辣的人倒是可以勇於嘗試看看。

沙哇帝卡-酸辣椒麻雞.JPG 

第六道菜是蝦醬高麗菜,這一道菜不會辣,反而有甜甜的醬味,菜的甜味搭配蝦醬,更能襯托出高麗菜的原味。

沙哇帝卡-蝦醬高麗菜.JPG 

第七樣道是泰味酸辣海鮮湯,雖然上面浮了一層辣油,但是整鍋湯的酸味把辣味硬生生蓋掉了,喝起來反而可以提振食慾,裡面有各種海鮮,包含生蠔、蛤仔、鮮蝦等,湯裡面的草菇,幾乎都是軒喀掉的,看來這酸度軒還能接受,但是給他喝湯,喝了一口就推開了,酸與辣合在一起的湯頭,我跟軒都無福消受呀!

沙哇帝卡-泰味酸辣海鮮湯.JPG 

第八道菜是清蒸檸檬魚,這道菜整個就是酸,像是整顆檸檬都丟到魚肉裡面去煮,散發濃郁的檸檬味,吃完後嘴巴都是檸檬香,魚味都不見了,平常有喝檸檬汁的習慣,這道菜吃起來就不這麼排斥,而軒邊吃邊咬冷筍,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完,看了真的很好笑。

沙哇帝卡-清蒸檸檬魚.JPG 

泰式料理初體驗算是完美結束,事後認真的跟老公討論,老公雖然很能吃辣,但不愛吃酸,我跟軒則是酸跟辣都不太愛,但稍微可以接受,因此我們還是不會主動去吃這種口味的食物,而這間的料理算不錯,至少每盤都吃光不剩呢!

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

店家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89號
電話:08-8863689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下午2點半、晚上5點至晚上10點

延伸閱讀墾丁行Day1-福安宮‧星砂灣‧墾丁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