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牛村-看板.jpg 

在去之前就努力的比較,找一找適合軒能吃的店家用餐,找了網頁點了各家店面的裝潢與菜單,最後選擇了小牛村當我們第二天的午餐。

第二天就剩我們一家三口、文瑩與清偉,4大1小到小牛村用餐,店內的座位不多,但是佈置得很溫馨,在這用餐的氣氛就很好。

小牛村-餐廳.JPG

我們在看菜單的時候,老闆兒子就很親切的來解說,非常貼心喔!菜單上面玲瑯滿目的,通通都是牛肉料理,光看菜單就覺得很好吃,我們各點了幾道,就很期待的等著午餐上菜。

小牛村-菜單.JPG 

首先第一道來的是文瑩與清偉一起點的牛肉涼麵,麵上還灑上花生粉與香菜,讓涼麵吃起來更有口感,文瑩跟清偉都說好吃又爽口。

小牛村-牛肉涼麵.JPG 

第二道是文瑩點的苦瓜牛肉,她很喜歡吃一些稀奇古怪的食物,文瑩說:「人活著走過一遭,凡事都要嘗試。」這句話還真有道理,但我不吃苦瓜....

小牛村-苦瓜牛肉.JPG 

第三道與第四道是我跟老公點的川味牛肉麵與清燉牛肉麵,湯頭看起來清清的,吃起來辣度夠,湯頭喝起來也很香醇,牛肉吃起來入口即化,口感一極棒的,老公吃完後,還去加湯繼續享用牛肉的湯頭。我點的是清燉牛肉麵,因為不加蔥,所以就沒拍起來,清燉的湯頭就是清淡的口味,雖然清淡卻不失牛肉湯的濃郁口感喔!

小牛村-川味牛肉麵.JPG 

第五道是清偉點的蔥爆蓋飯,整個飯都是濃郁的蔥味,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,雖然我不吃蔥,但卻能感受到牛肉與蔥混合在一起的香味,清偉吃了一口接一口,不到10分鐘就吃完了,真是快速!

小牛村-蔥爆蓋飯.JPG 

第六道是點給軒吃的紅燒牛燴,剛端上來還熱騰騰的冒煙,這是老闆兒子推薦給軒吃的,因為不會辣又很下飯,很適合小朋友享用,軒吃得很快,但是因為精神不濟,吃到剩沒幾口就開始打瞌睡,趕緊買了黑松沙士,美其名是要開罐給軒提神,其實是我的撞到腫痛要冰敷啦!先冰敷完再開給軒喝,果然提振起精神把這盤2/3的份給吃光了。

小牛村-紅燒牛燴.JPG 

清偉與文瑩在軒吃到一半時就溜去小杜包子排隊,我們佔了8人座的位置,後面陸陸續續又有客人等待,貼心的店家還請客人等到我們都吃完才讓人入座,不會催趕正在用餐的客人,態度特優,加上餐點美味,值得遊客到此享用喔!

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

店家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0號
電話:08-8883064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晚上12點

延伸閱讀墾丁行Day2-白沙灣‧萬里桐‧後灣‧海生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