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軒喝完ㄋㄟㄋㄟ之後,爬走到棉被堆,整個人臉朝內窩在被子裡面不動,我也學他,趴在棉被上不動,軒看我趴他也跟著一起趴,於是我加了一句口令,叫做「臥倒」,只要大喊「臥倒」我就整個人跟臉都趴在棉被上,軒也一起趴,趴到後來我說臥倒軒就趴在棉被上,超爆笑的!

玩一玩搞得滿臉通紅的,準備抓他去吃飯,軒還一直像跳針的唱片,一直持續重複的往旁邊臥倒,笑死我了!最後還是被我抓去吃飯。

吃完後玩一下抓去洗澡,洗好之後光著屁股一直玩臥倒,是上癮了嗎?

我跟軒說:「把衣服穿好媽咪跟你一起臥倒。」軒就乖乖的躺著給我穿,穿好之後又爬走,往我的枕頭臥倒,我跟他一起趴在枕頭上,母子倆又玩了一下,我才把玩得滿臉通紅的軒抓來睡覺去,真是超可愛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