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聽到阿嬤跌倒,突然認不得人,心裡真的很緊張,但是帶小孩真的很自己一個人去看阿嬤,加上軒前陣子剛好發高燒,所以沒有空可以去探望阿嬤,老爸也罵我說不管怎樣都要去看看阿嬤的傷勢,才想說要找一天下午趁軒睡覺,我來衝去大里仁愛醫院看看阿嬤,公公就說阿嬤好了,隔天要出院,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下了。

本來想想隔兩天把事情都辦好,預防針也打一打,我跟軒都要去牙醫診所健檢牙齒,忙完後就打算帶著軒去草屯看看阿嬤,今天也跟老公說阿嬤已經恢復健康了,只是皮膚感染皮蛇的病毒,我正擔心皮蛇的神經痛這麼猛烈,阿嬤會不會很難受,還打電話回去告訴公公,可以打針止痛,沒想到今天傳來噩耗,說阿嬤晚上突然過世了,真的太突然了,我都還沒來得及去看上阿嬤最後一面,阿嬤就離開了,心裡真的有好多遺憾....

希望阿嬤這次一路好走,在天堂上祝福我們子孫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