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帶軒走過地震後的東勢老家,看過石岡水壩,玩過公園的設施,我們到老媽好友推薦的甲竹園用晚餐。

尚未到6點就來吃飯,我們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,整間店的擺設舒適恬靜,很有藝術人文的味道。 

我們點了風味豬排飯、香酥雞排飯、招牌牛腩飯,還加點99元套餐組,還會附酥皮濃湯與桂圓紅棗茶。

老公吃招牌牛腩飯,肉汁搭配黑胡椒,牛肉咬起來有微辣的口感,很好下飯,可惜肉塊嫌少了點,不太夠吃。

 

老媽與老爸一起吃風味豬排飯,豬排很大一塊,2個人吃再加一碗飯剛剛好,豬排滷過後再油炸,更能鎖住滷過的肉汁,咬下去鮮嫩可口,難怪老媽的好友拼命的推薦豬排飯。

  

我跟軒一起吃香酥雞排飯,再給軒加一碗飯,2人一起享用,雞排的皮炸得香脆,店家貼心的去骨,吃起來很方便,鮮嫩的雞排軒吃了好幾口,我們還有互相交換主菜,每道都吃得到,品嘗每樣主菜不同的風味。

 

用餐完後,品嘗香醇的桂圓紅棗茶以及另外2個餐點附贈的烏梅汁,濃濃茶香在飯後解油膩是最好不過的。

最後上的是酥皮濃湯,馬鈴薯與玉米簡單的搭配湯頭,喝起來料不會太多,更能喝到甜甜的濃湯呢!剛出爐的酥皮濃湯,老媽竟然有辦法馬上品嘗,果然是鐵舌頭的最強絕招。

 

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

店家地址:豐原市向陽路142號
電話:04-25207639

延伸閱讀東勢老家與石岡水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