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〉請幫雪媽推推喔!^3^

 

這次體驗的是統一集團推出的自白肌的生物纖維系列面膜,另一系列是羽絨棉系列面膜,都是號稱能夠非常浮貼皮膚的美容級保養聖品。

自白肌生物纖維面膜跟我之前用的瑪奇亞米生物纖維美白面膜一樣,無三不成禮,一盒內有3片面膜。

 

盒內到盒外,連品名加上內包裝都是閃亮力的,看起來高雅大方,讓人躍躍欲試。

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,含有鮭魚魚子精華雷公根輔脢Q10黃金成分熊果葉萃取天然熊果素透明質玻尿酸

長期使用讓肌膚水嫩透白,這也是自白肌最終達到的成效吧!

適用一般膚質與暗沉、乾燥的肌膚。

  

打開包裝,面膜內的菁華液非常充足,即使敷完臉後,將精華液擦滿全身也絕對足夠。

  

精華液質地晶透,像清水般透明,如此清澈,很容易被皮膚吸收,增強肌膚的水嫩感。

 

面膜有三層,第一層與第三層都是為了保護中間的生物纖維面膜,像夾心餅乾一樣。

 

●生物纖維材質:呈現三D交錯結構,具備讓空氣、水氣透過,卻可以保留水分的特質,如同第二層皮膚般服貼,能真正的緊貼肌膚與深入毛孔,親敷性強,具有強大的表面包覆能力,可提供微保溫照顧,促進肌膚表面作用,讓精華液更能有效吸收。

●面膜用法:每週2-3次,清潔及化妝水後,撕開包裝取出內容物,共有三層,請取出中間一層具有彈性、略呈透明狀的生物纖維面膜,.將面膜較濕的一面(與半透明紙膜貼合的一面),敷貼於臉部,用手指輕壓面膜,使其緊貼肌膚。敷用約20-30分鐘取下,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,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皮膚吸收,或用紙巾輕輕拭去,亦可將精華液塗抹於頸部或身體其他乾燥部位做保養,無須用水清洗。敷完面膜之後,請重複日常保養程序,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。


 

●試用報告

面膜的質感像蒟蒻般有彈性,QQ的質感敷到臉上非常舒服喔!

臉部敷上去的感覺,完全貼合皮膚,緊貼到連毛細孔都不放過,即使有大動作,面膜也不容易掉落。

 

面膜連眼睛的部分都包覆到了。

薄薄的一層,像皮膚般的質感,面膜下的斑點都一清二楚。

 

面膜的緊貼度極佳,能將臉部的曲線完整服貼。

 


 

●試用效果分享

經過夜晚臉部試用後,敷過的感覺清爽舒適,精華液非常容易被皮膚所吸收,水嫩感可以持續一整夜。

我的膚質是乾性敏感型,全身從頭到腳都很缺水,這回一起床洗完臉,開始試用白天面膜敷後的效果,順道讓我的巧手也來試試看。

把敷眼睛的部分剪下來貼在手背的右側,敷上15分鐘後,左側未敷的手背乾澀感依舊,右側敷後的手背滋潤了皮膚,膚質感覺富有光澤。

  

細看手部肌膚的變化,更能比較出差異。

使用前的左側手背,手紋明顯有乾澀的白色細紋,斑點明顯,膚色泛黃。

使用後的右側手背,手紋感覺滋潤很多,手部紋路更加清晰明亮,膚色感覺變得較為明亮。

 

經過手部的測試,臉部敷面膜後,持續到晚上臉部都還不會感到乾澀,可以大聲的稱讚自白肌真是保養的聖品。

生物纖維面膜跟傳統的不織布面膜質感比起來,生物纖維面膜更能讓精華液滲透至皮膚,達到完整吸收的效果,光是感受到面膜的這種緊貼感就很值得。

敷臉時再用精華液抹上面膜,就好像是在臉上直接擦精華液,吸收度真的很值得推薦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