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表姊拿東震的東西給老媽,順便幫老媽剪頭髮,表姊做理髮的已經10幾年了,我常常被她拿來當實驗品,今天她來就說我很久沒修了,免費幫我剪一剪,老媽還說:「對啦!要剪短比較好!」

我還交代不要剪太短,層次不要打太高,結果....這一剪大概頭上一半以上的毛都不見了,剪完真的是超悶的....

表姊還說沒有動太多長度,這不是長短的問題,老娘我留了這麼多年,去給人家剪都沒人動我的長度,表姊把我的頭髮長度剪掉10幾公分不說,層次給我打到頭頂上去,真是氣到我快冒煙了,當下就已經快發飆了,表姊還說:「年經人要打薄一點,才不會像黃臉婆。」我會黃臉婆,大概很多人都要去撞牆壁了吧!每回給表姐剪頭髮,她都不會尊重別人的意見,都依照自己的主觀判定設計髮型,連老妹之前想燙直,卻被表姊燙成捲髮,直到現在老妹還一直抱怨著這件事情呢!

想一想也只能算了,都已經剪了一地頭髮了,想接也接不回去啦!往後表姊想幫我剪頭髮,窗戶縫都沒有,我當做頭髮重新長,剪一剪分岔吧!

我剪完換軒,這小傢伙一開始剪就唉唉叫,因為軒不喜歡被包住的感覺,表姊在軒邊哭邊叫的同時,很迅速的在5分鐘內幫軒剪好頭髮,表姊就是喜歡把人家的頭髮剪得快光才爽吧!軒被她剪得很薄,不過男生沒關係啦!清清爽爽也很涼快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