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4668_119699490_16969.jpg 

軒中午吃飽後,回家準備剪髮,這次就不用到理髮店了,由我操刀給軒準備剪一頭俐落的可愛短髮,讓軒這個夏天清清爽爽的度過。

上回去給設計師剪過,我看過一次就把剪法記起來,回家後模擬幫軒修一修,剪起來比上次的更短一些,鬢角有一些小失誤,但是整個型還是很可愛的啦!

修剪的時候,軒還很雞婆的想幫忙拿粉撲和剪刀,軒拿到粉撲後,把斗篷翻開搞得身上都是頭髮,真是昏倒....

最好笑的是他剪到一半還打嗑睡,還好軒聽到拔拔打電話來,聽到拔拔的聲音,瞬間就提起精神了,剪的時候還笑得很燦爛哩!

剪完後打電話跟老公講:「我們家軒軒被我剪得像小瓜呆了。」老公緊張得連上班時都還繞回來看一下軒,果然被我嚇了一跳,看到軒的新髮型後,還說剪得不錯只是邊邊需要補強修一下。

晚上老爸看到還以為軒是去給理髮店剪的,真是讓我得意到屁股翹起來了,其實應該歸功於軒能很配合讓我剪而不會亂動,不然依照我這樣肉腳的剪髮技術和速度,軒可能會被我剪成超級小瓜呆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