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就愛唱歌跳舞的軒,聽到YOYO點點名的歌,整個人都動了起來,我們是麻吉唱唱跳跳到完,中間還大喊:「我快沒力氣了!」真是可愛極了。

好動的軒最喜歡唱唱跳跳,尤其看到YOYO點點名最High,可以非常認真的從頭唱到尾,最近YOYO點點名出了新專輯,軒剛開始看,還因為第二首MV的大鼻子跟大嘴巴嚇到,一度有一陣子只肯聽歌不肯看DVD,直到某次我堅持要看DVD聽歌,軒哭著不肯看,我就要求他在外面等我看完再進來,軒就在外面邊哭邊喊:「關掉啦!」明明是我要看的,軒在旁邊喊什麼燒,我也堅持我要看完,等軒不哭了才能進房間,僵持到軒最喜歡的「我們是麻吉」,他才停止哭泣,願意進來跟我一起看,經過這次之後,軒就不怕看DVD了,哈哈!

軒有自己的堅持,我也有我的堅持,我的名言是「越不想做的,越要去試」,所以哭鬧是沒用的啦!

其實平常就很喜歡YOYO點點名9的專輯,還很愛哼唱,所以軒是喜歡的,只是被MV嚇到不爽看,調整過後終於接受了,真是爆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