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軒小時候不喜歡絨毛娃娃,長大了之後,雖然依舊不愛,但會選擇比較大型的娃娃來抱,平常不會去碰,只有在睡覺或無聊時,拿來當自己抱一下。

家裡的大型玩偶有一隻超大哈士奇娃娃,軒在無聊時會跑去老妹的房間騎在娃娃上玩,或是抱著不放,後來到生活工場買了邱比多玩偶,讓獨睡的軒,有個伴陪他睡覺。

軒剛開始沒興趣,到後來陪習慣了,竟然把邱比多的腳咬破皮,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,我又買一隻長頸鹿玩偶讓軒抱,睡覺時抱著抱著,半夜醒來還會分給我抱。

原以為不會再添玩偶給軒,沒想到老公帶軒去夾了一隻頑皮豹,軒從此愛上了頑皮豹,每晚一定要找它抱著睡。

最有趣的是,軒還會把邱比多、長頸鹿和頑皮豹通通擺在他的枕頭旁邊,排成一列躺好,軒還會用命令的口氣說:「你要躺在這裡,我躺在這裡。」

我跟老公看了直發笑,以後軒應該很會照顧弟弟或妹妹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