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4-3-4.JPG   

距離上次把軒的頭髮交給設計師剪,已經一年了,冬天累積的髮量非常多,為了省時省力,冬轉夏的大修剪,就交給專業的髮型設計師吧!

第一次帶軒到藝人髮廊剪頭髮,軒剪頭髮的配合度很好,很快就搞定了,設計師幫他剪了一顆很普通的三分頭,滿意度70分,這次特地找到有人推薦的店家,據說還有兒童專用的汽車座椅,帶著老公一起到香港風美髮沙龍整理兩個男人的一頭亂髮。

這裡位於美村路一段,離我們家有一小段距離,特地跑來這剪頭髮,軒特別開心,一進門看到了汽車座椅,開心的一屁股坐上去玩了起來。

2010-4-3-1.JPG 

今天幫軒動刀的是一名叫華仔的設計師,這個設計師剛開始拿出剪刀修剪劉海與層次,我特地告訴他不要修太短,使用剪刀不到3分鐘,設計師拿出了電剪,就這樣一路把軒的頭髮剃掉,只留了頭頂一撮毛髮,看得我跟老公膽戰心驚。

2010-4-3-3.jpg

由於軒很配合,設計師很快就把軒剪好了,不過我看得出來,軒很討厭電剪,剪完頭髮,整個人解脫可怕的電剪,看得出來軒非常開心。

老公也是給華仔剪,一路用電剪剪到底,我只能說華仔是用電剪的高手。

店內整體感覺還不錯,但剪完就把人丟一邊,軒一堆頭髮卡在衣服和脖子上,我還花許多時間清理,最慘的是汽車座椅,剪過後根本沒人把落髮清掉,上面充滿了一撮撮的頭髮,軒剪好後又嚷嚷著要開車,清理好的衣服與褲子,又重新沾滿了細細的毛髮....

最糟糕的是軒玩車子有點粗魯,我還沒出聲說話,小姐就搶在我之前非常大聲的兇:「弟弟你不可以這麼用力,車子會被你弄壞耶!」 口氣非常差,讓我不由得多青了這個小姐幾眼。

剪完後,我們看了看這家店剪過的兒童髮型,男生的樣式通通都一樣,都是留頭頂上面一撮,兩邊的頭髮通通剃光,真是沒創意,滿意度65分,我跟老公一致認同,不會再來第二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