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麵越來越夯,但卻一路漲,市面上的乾麵,我也差不多都一一嘗過了,好吃與不好吃,將取決於醬料的口感與麵條的彈性,這次有新試的乾麵可以品嘗,來自於阿麵達美食館推出的大甲乾麵,來看看麵條與醬料對不對我們家的味囉!

大甲乾麵推出的口味很多,我試吃五種口味,有原味(素食可)、麻辣(葷)、沙茶原味(葷)、油蔥原味(葷)、麻醬原味(素食可),麵條為扁細麵。

廠商提供的試吃非常大方,一次寄了一大箱來,平均每種口味有3-5包,份量十足,給每一位試吃者有很多品嘗與測試的機會。

烹調方式很方便又簡單,雖然像泡麵一樣快煮即可食用,但卻不是泡麵,而是健康美味的白麵喔!

每次中午發懶不想煮的時候,直接開乾麵煮來吃,自己加加清菜、加加蛋就非常營養美味囉!

大甲乾麵的麵條,建議煮4分鐘最剛好吃,熟透又不會太爛,麵條QQ得很帶勁,賞味期限是常溫六個月,並避免儲放在高溫及潮濕處。

鬱金香.gif

●沙茶原味:醬油、香油、沙茶,素食者不可食

IMG_3893.jpg

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,沙茶與麵條搭配起來,超好吃的啦!連軒也會喜歡,雖然有微辣,但都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

鬱金香.gif    

●麻辣:醬油、香油、麻辣醬,素食者不可食。

IMG_3890.jpg

老公愛吃辣,但麻辣醬中有添加花椒,味道有點嗆,他就不太喜歡麻辣的口味了。

鬱金香.gif

●麻醬原味:醬油、香油、麻醬,素食者可食。

IMG_3887.jpg

麻醬的香味不明顯,不過口感適中,口味不會太重,有微甜的味道,很適合小朋友吃喔!

鬱金香.gif

●原味:醬油、香油,素食者可食

這在我們家簡稱醬油麵,不過我們習慣加麻油或苦茶油,原味的口味反而覺得有點鹹了呢!

幸好醬包的量可以自行增減,所以如果習慣吃清淡口味,醬就加少一點,或是自己再多煮一綑麵也可以唷!

IMG_3884.jpg

鬱金香.gif

●油蔥原味:醬油、香油、油蔥,素食者不可食。

油蔥的味道很香,但是跟醬油一樣,整包加下去有比較鹹一點,所以我們多煮一綑麵調味就比較剛好。

IMG_3881.jpg

鬱金香.gif

整體來說,大甲乾麵系列的美食,很單純的味道,卻可以吃出省時、方便且隨性的料理,可以說是最健康的速食了。

阿麵達美食館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mianda.noodles

阿麵達美食館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amianda/produc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