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雪家佈告欄*
(。◕‿◕。)雪媽誠摯的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喔~

★軒是32週出生的早產兒寶寶,在保溫箱住了一個月才回家,並且以全母奶親餵,養至軒2歲8個月時自然離乳。
★身體機能穩定後,是以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一書訓練軒的作息,並融合雪媽的理念來培養一個貼心的男孩。
★在培育的過程,培養軒獨立自主的生活習慣,並建立同理心的認知,其中有很多有趣的歷程,以及實際的做法和概念,希望可以與每位父母分享。

※雪媽的理念和教養文通通都在『學習當父母複習當孩子』裡,其他分類文章都是軒的教養記錄或雪家的生活記事,請多多利用右側的『翻箱倒櫃』和『分門別類』找尋文章,可以省去爬文的時間。

※雪媽美食與體驗純粹個人感受,分享文章僅供參考。

乾麵越來越夯,但卻一路漲,市面上的乾麵,我也差不多都一一嘗過了,好吃與不好吃,將取決於醬料的口感與麵條的彈性,這次有新試的乾麵可以品嘗,來自於阿麵達美食館推出的大甲乾麵,來看看麵條與醬料對不對我們家的味囉!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最近開始幫軒安排一些自組課程,今年已經決定去抽公幼,若幸運抽到,軒就要上學去了,反之則開始跑課程,讓軒學學一些才藝課,每一堂課,軒都躍躍欲試,很開心能與其他同學一起學習,上回的積木課很可惜沒有組成,還好幫幫媽揪了我們上美術課,不然軒肯定會一直掛念著上課這件事呢!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年輕時,沒有研究化妝這方面的技巧,反倒是當了媽之後,卻更注意儀容與能見度,我想....這可能跟日漸增加的皺紋與年紀有關吧!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1-5-14-1.JPG  

索票當天,票就在一小時內領光,我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,感謝佑媽的贈票,雖然我沒排隊領到票,但由於佑媽大方的分享3張票,讓我們全家都有機會可以到中山堂看免費的劇場。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-5-13-1.JPG  

德安改裝變成新時代,改頭換面,連各櫃點都革新,上閤屋也不例外,暫停營業後重新開幕,掛出了一折試吃的活動,在網路上湧起了大批的人潮準備搶好康。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這是芊爸舉辦的PG活動,我向來都很隨性,很喜歡一時興起就出門了,所以這種定期的PG,有時候很容易被我忘記,第一次參加PG活動,就在我大學母校的附近,感覺起來格外親切,但實際走訪,我還是迷路了,哈!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

外食與家食比例很平均的我們,最少吃的就是這種便利食品,便利商店與大賣場常常可見,到底好不好吃?其實我也很疑惑呢!難得金品提供給我一個試吃的機會,我就來品嘗看看囉!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科博館是個好地方,自從辦了卡之後,每次來都會去麥當勞坐一下,不論消費金額多少都會送小薯,我們就用甜心卡點餐,當作來這裡喝下午茶囉!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荷卡廚坊將每一道料理融入了各國的美食文化,再以少油、少鹽、無添加人工調味的健康烹調法,製做出一系列的義大利濃湯麵,有「巧達海鮮風味」、「田園玉米風味」、「鄉村番茄風味」三種不同風味的佳餚,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嘗。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 

現在的廉價家具,大部分都是用木屑壓制,堅韌與耐用度都不高,我們家的三層櫃的背板和衣櫃的底板用到一定的時間,幾乎都會崩開,實在是不堪其擾,為了補強背板或底板,我們甚至拿出釘子直接固定,但實在非常不美觀,且用久了,櫃子也容易耗損。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草莓季一開始,原本跟老妹打算到洲際棒球場附近的草莓園採草莓,後來因為天氣不穩定,一直延後再延後,每週末軒都會問:「什麼時候可以採草莓?」這次回婆家,老公決定帶軒和姪子一起去採草莓去!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都市地區很少有便捷的地方可以泡湯,能讓人放輕鬆的地方,最讚的就是汽車旅館,每年的旅展,我們都會敗一些休息券來使用,軒每回都跟著去,有大螢幕的電視可以看,有得吃有得玩,還可以泡澡。

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