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特賣會是在蘋果日報網站看到的,是位在昌平路上的艾樂跑鞋業,這家鞋廠專門製造與批發各式男、女、童鞋,每年都有一段時間會開倉廠拍,所有的鞋款全數特賣出清,1雙最低50元,男女老少、大小鞋款通通都有,有諾貝達、范倫鐵諾等知名品牌,特賣從7/30開始到8/2結束。

開賣第一天下午去人挺多的,我努力的在一堆鞋子山中找到2雙諾貝達的童鞋,1雙拖鞋100元、1雙涼鞋50元,男童的鞋款偏少,大部分都大碼的,好幾箱的鞋子裡幾乎都是女童的鞋,都好可愛、好漂亮喔!買完後小姐送我1雙可愛的室內拖鞋,看看要送哪位可愛的妹妹,呵!

後來老妹在另一邊的箱子堆裡找到1雙真皮靴,軒穿起來真是帥極了,他自己也很愛,反正才50元,就買給軒冬天穿囉!
 

後來到鞋廠的另一邊逛,沒想到有范倫鐵諾的樣品童鞋出清,當然也有女鞋和男鞋,現在貨挺齊的,大部分是13號或17號居多,花車上所有的鞋款出清價100元,幫軒挑了1雙帆布鞋,晚上跟老公說有鞋子的特賣,老公也想去挑雙拖鞋呢!

 

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

今天中午陪老公去挑拖鞋,軒昨天有挑1雙維尼的休閒鞋,今天再帶軒去穿一次,不過老公看到另1雙湯瑪士的運動鞋覺得會更耐穿,於是要軒2選1,結果他還是選維尼的休閒鞋,於是我請小姐幫我保留,先去挑老公的鞋,等等再過來打包,看軒等一下會不會改變心意。

老公東挑西選,鞋子都是零碼的,挑了1雙很舒適的拖鞋,老公很喜歡,但是只剩下1雙不是老公的尺寸,只好再挑別雙,本來不打算買夾腳鞋,但有1雙夾腳的鞋款有老公的尺寸,而且也滿好穿的,雖然顏色不是老公喜歡的,不過勉強可以接受。

老公挑鞋的時候,軒也在這逛大街,最後來跑來說要買火車的鞋子,正合我意,趁老公帶軒去上廁所時,跟小姐打包那雙湯瑪士的運動鞋囉!

 

 

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

特賣地點:台中市昌平路2段197-7號(過環中路)
電話:04-24227255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至晚上8點

延伸閱讀鞋廠特賣會把妹大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