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開始正式到訓練場走考試的路線,看著地上的線走,和實地走真的是有所差距,8/10稍微下點雨,我們還是去練車,第一天學新課程,教練知道我的反應比較快,所以讓我先試一輪,果然還是會緊張出錯,方向盤轉錯邊;第二輪換老妹,老妹更慘,直接卡在S型中間,第一天就先適應訓練場的環境,熟悉一下路試的走法。

8/11我已經漸漸上手,偶爾會踩線,老妹還是在狀況外,天氣雖然慢慢好轉,不過還是有短暫陣雨,我們開車頭要伸到外頭去看,常常被淋得滿頭水,老妹就一直說:「SHIT!」真是笑死我了。

8/12要上學科的課程,老妹先去上,我翹掉一半中途再去聽,其實只是觀念,平常老公在開車時都有教我,其實大部分我都很清楚,上完也沒時間練車,就直接回家囉!

8/13是考試日,所以就停課一天。

8/14終於又可以練車囉!我開始把方向盤轉的步驟,通通連貫起來,盡量不要完全踩住煞車才轉方向盤,把動作一氣呵成,為了要把動作連貫,我也出了不少錯,但也摸出了一個固定的模式了,S型可以走得又快又準確呢!

8/15早上讓老妹先去練車,因為她反應比較慢讓她多練一點,我在家多摸一會兒再去,今天練車比昨天更熟練了,把動作連貫起來也沒有出錯囉!我練了1小時之後,就先回家休息,讓老妹再多練一會兒 ,偷偷看她開,竟然還開上安全島,真害!開車還沒有摸熟就一直問教練要不要教新的,教練還很不放心的一直問老妹:「你行嗎?」老妹當然拍拍胸補囉!開一次讓教練說應該行了,結果第二次就出錯,真是太好笑了。

看來老妹還是要多加練習才行呀!加油加油!下禮拜要把學費付清,跟老爸溝通一下看看,不然現在生活拮据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