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開始會把所有的路線教完,最後一段上坡起步、平交道停車、紅綠燈與直線加速,會學習完成,接著就是要練習不壓線、不犯規的準確度和穩定性,8/17上學科,老妹很乖的在課堂上聽到下課,所以我沒有機會學新的進度,只能繼續練習S型、倒車入庫與路邊停車。

8/18今天帶雪兒一起來訓練場,這裡的狗兒也是很多,他也很開心呢!教練今天開始教最後一段上坡起步、平交道停車、紅綠燈與直線加速,上坡路段有四條線,人要對準第二條線就能安全過關,在上坡路段還要停車拉手煞車,然後再起步與下坡,接著平交道有2關都要停車,經過紅綠燈路段,綠燈有閃就要準備停車,過了紅綠燈後,就是最後一關的直線加速,老公說我在這裡常常會偏右,每次都壓線,真是傷腦筋,明天要好好練習直線的熟練度呀!

8/19教練教我們整個路程的走法,行進時都不能壓到白線,否則扣36分就下次再來了,在進入上坡時,有一段360度的大轉彎,這裡也要很注意,其他地方就是要練習準確度了,教完後我跟老妹輪流練習,老妹先開幾回,接著換我開,這次直線加速,我就看後照鏡,只要太接近或太離開,就要轉動方向盤調整,而且整路加速,這樣子就輕鬆過關,試了幾回都成功,哈哈!不過我還有其他不太穩定的地方,還是要加強練習。

8/20偏頭痛發作自動放假。

8/21持續練習熟練度,今天開的車子方向盤好奇怪,整個偏向右邊,而且轉動方向盤時,方向盤會自己變動方向,真是超難開的,整路練習下來,我最熟練的部分都會壓線,反而直線加速都很穩,因此還得重新適應車子,調整一下方向盤偏右的開法,開了幾輪之後終於穩定,下禮拜再來繼續練習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