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關係,是我常常安撫軒的一句話,不論是打針、看醫生、心情不好、身體不舒服等各種狀況,我都會用這句話讓軒覺得所有的事都可以被解決,久而久之,軒聽到我說:「沒關係。」他的情緒就能平靜下來。

今天下午帶軒去散步,拿出好久沒坐的推車出來,往仁愛國小去,突然我發現出門前裝好的水放在家裡沒帶,口氣有點無奈的跟軒說:「啊!媽媽忘記帶水了。」沒想到軒一語驚人的說:「媽媽,沒關係,回去在喝水就好了啊!」接著用安撫的口氣繼續說:「我的水杯也沒帶呀!去完學校再回去喝水就好了喔!沒關係啦!」

如今軒長大了,雖然還是個小孩,但是他也會說這句話來安撫大人喔!真是貼心的寶貝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