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小傢伙每次都愛在床沿攀爬,為了防止他跌下床,我已經把周圍都圍起來了,偏偏有一角的櫃子,是有輪子的,當初跟老公說要拔掉輪子,他又說怕他攀著會連櫃子也一起翻倒,會摔得更慘,所以每次他爬到那個角落,我都要去抓他下來,就是因為輪子會被他推動,整個櫃子跟人一起搖。

今天餵他喝完奶,我把他放上床去準備食物泥,才一轉眼的時間而已,他又爬上那個角落,剛攀上去,一瞬間整個櫃子一起滑動,人就摔下來了,哇哇大哭,我趕緊衝去抱他起來,看他滿嘴都是血,超擔心他撞到牙齒,才剛長牙,如果撞到了會長不好,抓著哇哇大哭的軒軒一直止血,仔細看了好久,慶幸是牙齦流血,剛好長牙舒緩劑可以拿來止痛,擦了之後沒多久軒的血止住了,也不這麼痛了,又繼續爬來爬去,跟蟲一樣,餵他吃食物泥,也沒有哀,看來是沒事了,不過大腿跟小臉有點小擦傷,真是的。

立即把櫃子的輪子拔掉,去A了老爸的大抱枕,放在那個角落不讓他爬,以免在度摔下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