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11-2-3.JPG 

這個禮拜中友13樓舉辦歡樂遊樂場的活動,其實我對這活動一點都不了解,只是想帶軒去看湯瑪士小火車而已,原本想用點數換遊樂券,無奈點數不夠只好作罷,帶軒去看看過個乾癮也好。

今天來的目的是幫老弟拿Corcs的鞋,順道帶軒在中友逛逛,在8樓剛好又是湯姆熊育樂世界,軒就在這晃了好一陣子,我跟他說去看火車,他才願意離開8樓,離開前有個阿伯看到軒,就跟他說:「你很帥喔!給你一個棒棒糖!」我跟他謝過後,開給軒吃,軒吃到13樓還在吃哩!

2009-11-2-1.JPG 

軒很想玩,我告訴他:「回家問拔拔要不要一起玩。」他才用眼睛看湯瑪士小火車,這裡還有可以投幣的電動車,依照慣例,我們是不投錢的,軒還會要求拍照喔!

2009-11-2-4.JPG 

這裡其實滿有趣的,我還跑去樓下詢問點數,才130多點,要200點才能兌換,只好等下一回有機會再讓軒來這玩耍囉!玩的地方很多,不差這一次,再多逛一會兒,老弟就來了,陪他吃一吃午餐,我們就打道回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