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讓軒出來曬曬太陽,我頭很痛感覺快感冒了,帶著軒準備走到附近的7-11買咖啡,軒一開始一直往其他方向走,我往旁邊走叫他來,他就站在那一直愣著,後來看我越走越遠,他才慢慢走過來。

一路上看到地上的東西一直想撿,我就跟他說:「這是髒髒不要撿。」他就會站起來繼續走,走一走看到路人又愣著不動,我就往前走,離了一段距離之後叫軒來,軒還是愣著,叫了好久都不動,我蹲下張開雙手叫他來,他才慢慢的在走過來,走過了小巷子之後就是馬路了,怕危險所以抱著去7-11,回來的時候到了巷子,也是這樣陪軒走回家。

傍晚的散步時間也是帶軒出來走走,不過傍晚比較不合作,一直不走,直到我去牽他的手才往前移動,到了叉路,軒又要走風大的那條路,我就牽著他的手往另一個方向去,他就大叫,吵著要走另一條,我就牽著他的手,軒還不高興的把手甩開自己走自己的,我就跟軒說:「不跟媽媽走就得回家囉!」

結果軒還是顧走自己的,於是我一手抱著就直接把軒抓回家了,回到家他還愣了一下,抗議了幾聲還是跟我進屋了。

每天都這樣持續的教軒,總有一天他會知道的要跟著媽媽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