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〉請幫雪媽推推喔!^3^

 

今天的主角是統一麵包湯種土司,我們家最愛買統一麵包的土司,不論是瑞穗鮮乳土司還是湯種系列土司,都是我們家早餐桌上的常客。

這陣子統一新推出了頂級奶油風味,一推出就讓老媽先去7-11買回來嘗鮮過,隔兩天就收到試吃,我們真是有口福呀!

 

昨天收到低溫宅配的包裹,老媽看我拆開,急著搶著開封嘗嘗呢!看來前兩天老媽迫不及待先去買來吃還不夠,連看到寄來的也要品嘗。

一包裡面有5片厚土司,一家三口吃,不多不少剛好會很飽。

早上起床,依照慣例,我先下樓準備早餐,若不主動打點,老公又會對著我說:「我的早餐勒!」

統一麵包土司最讓人著迷的就是鬆軟的口感,當然新推出的奶油風味更勝一籌,比起原來的湯種土司與瑞穗鮮乳土司,更厚又更香,土司上有金黃色的奶油,即使不抹任何醬料,品嘗起來的味道也非常美味,最讓人折服的是連土司邊也很好吃土司烤過後,厚切的土司,烤過後外酥內軟,土司邊又香又脆,是軒的最愛喔! 

 

平常很懶,沒有準備食物的材料,我只會把土司烤過,直接給軒吃,有時會煎個蛋,再搭配香濃的土司就解決一家三口的早餐了。

老媽有到食品行買乳酪絲和德國香腸,運用烤箱可以把土司製作成披薩,我最愛的就是牽絲乳酪,搭配上厚切的奶油風味土司,讓雪媽特製的愛心披薩土司,早餐除了有愛,還有香醇的好味道。

 

鬆軟的土司上鋪上香濃的乳酪,再搭配美味的德國香腸,烤過後整個土司外酥內軟,綿密的口感,香醇的味道更濃郁,吃起來美味又可口,金黃的色澤,更能刺激味覺,令人食指大動。

  

軒不論是吃純土司,或是特製的土司披薩,都很興致勃勃,脆脆的土司邊是軒的最愛,看他一口接著一口的猛吃,我也不由得拋下相機一起來品嘗這好吃的早餐。

 

披薩土司吃完了,軒還是繼續吃著奶油風味土司,軒自己吃得開心,也會分給拔拔和媽媽吃,一點兒都不小氣,妳一口我一口,你儂我儂,愛,盡在不言中!

 

 

土司一人吃一片,飽足感剛好,厚切果然份量十足喔!好吃的土司值得大家品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