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

這禮拜打電話到追風的總公司客訴,由原德安的櫃姐打電話溝通協調,上週日有辦活動,所以負責的櫃姐沒有善盡職責,針對疏忽到我們的部分,鄭重的道歉,並且答應我們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,有批評才會有進步,總公司也能謙虛接受我們的建議。

今天特地給軒穿了黃色的衣服,雖然還沒正式加入會員,至少讓軒跟其他同學穿著一樣,老師也容易管理。

在德安時,沒有太大的場地可以盡情的學直排輪,而老虎城大了很多,可以依照程度安排,軒還是草地班的學生,今天就是直接進入正統的學習,跟著老師與同學一起上課。

軒上課中,偶爾會耍賴裝累,直接趴在地上休息,對軒這年紀,要要求他整堂課都乖乖配合,難度確實有點高,但也是他必須學習與克服的事呢!

  

這裡的教練多,場地也大,連大人也可以隔出一塊練習的空地。

藍色菱格線 

課程結束之後,就是孩子們的遊戲時間。

由一位教練帶領,進行團體活動,軒第一次參加,一臉茫然,但唱歌的時候還知道要拍手哩!

  

在歌曲停止後,娃娃拿在手上的人,包含左右兩邊的小朋友,都要出列表演今天上課學到的技巧喔!

玩了幾輪,軒也中獎,出列表演,軒的表現還不錯,有同伴的刺激,學習的動力強了許多。

遊戲結束,接著進行分組競賽,這也是團體活動之一喔!

這次的比賽分為男女兩組,每個小朋友頭上都要頂著角標,並照著角標滑行過關。

比較厲害的小朋友不需要扶著,直接就能完成任務,軒是小肉腳,得用手扶著角標防止掉落才有辦法過關。

  

藍色菱格線 

我跟老公趁著軒進行團體遊戲時,在旁邊的休息區吃冰淇淋。

今天就順道讓軒加入會員,教練在軒學習後,可以做一個完整的學習記錄。

等軒直排輪課程結束後,剩下的巧克力脆餅留給軒吃,看他吃得可開心了,滿嘴都是巧克力。

在德安時,旁邊是遊戲區跟玩具反斗城,小朋友容易分心,在老虎城沒有外物干擾,小朋友可以專心學習,但旁邊都是美食商店,大人就很容易花錢,哈哈!

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