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能搬得上檯面的親子餐廳實在不多,而且普遍來說,餐點都不怎麼好吃,難道這就是親子餐廳與美食之間的取捨嗎?聽說,在梅亭街的一處地方開了間親子餐廳,上禮拜百歲聚會完馬上殺到梅亭街去找,發現了一個名叫哞哞地方的私雅廚,這家小館就是一間新生的親子餐廳。

回去後提議來此聚會,台中的媽媽都很積極,第一次聚會我沒跟,第二次的聚會才報名參加,10幾組媽媽與寶貝一起來到了哞哞地方聚餐、玩耍。

沒有大招牌,只是一般的住家,多立了一個小牌子詔告大家這裡是間餐廳。

 

玩沙的沙坑,沙質乾淨不黏膩,店家都有維護,整潔維持得很好。

 

供人休憩的長椅,整個牆面刷了一層白色的漆,搭配地上的白色石子,佈置得很溫馨舒適,充滿陽光與朝氣。

在旁邊還有個洗洗手腳的水龍頭,玩得髒兮兮,在外頭就有得洗囉!

 

室外與室內僅隔著一層強化玻璃,隨時可注意裡外的狀況,媽媽在室內也可以很放心喔!

由外望內一景,完全透視。

    

由內望外一景,僅一鏡之隔。

店內的布置色彩繽紛,充滿了童趣。

牆上的壁畫生動可愛,隨時陪伴在小朋友左右。

 

好可愛的長頸鹿,畫得再逼真一點,可能覺得這些小動物們隨時會跳出來呢!

 

有書、有玩具、有玩伴,樓上還有間畫室,二樓是讓小朋友上畫畫課的地方,非上課時間禁止進入。

 

玩具很豐富,大部分都是適合小小孩的小玩具,大孩子就去看書吧!

  

室內畫分為兩區,一區為沙發區,一區為童椅區。

若有需要,童椅區特別設計,可以直接在此鋪上地墊,讓爬爬的小BABY可以在地上暢行無阻。

當然這必須要在前一天先告知,否則店家會來不及準備好場地喔!

  

環境整體來說很舒適、整齊、乾淨、明亮,大孩子小朋友都可以在此玩得很盡興,我想這是最完美的事了。

小熊

哞哞地方的菜單很特別,菜色都是私房菜,這可是外頭的餐廳不能比較的喔!

餐點的價位都算平價,有套餐、輕食、童餐與親子雙食。

 

飲料的部分也可以單點,除了飯以外,還有麵類的選擇。

簡簡單單的菜單,透露著老闆娘對自己廚藝的信心,更凸顯出她對菜色的堅持,哞哞地方就是要與眾不同。

 

菜單上還有可愛的用餐與消費須知,服務費不強制收取,若是喜歡店家的菜色、環境與服務,希望給老闆娘鼓勵的朋友,可以隨意奉上服務費,給哞哞地方一點點的支持。

 

聚會主辦人小琳媽的主餐是親子雙食,她比較早點餐,所以餐點比較早上桌。

超大的份量,美味的菜色,每一道菜都是現煮現做,保證新鮮。

主菜是鵝肉,這是老闆娘自家出產,小琳媽分享給我一些鵝肉,味道真是美味,下次來我也要點一份親子雙食來吃。

 

我點了餐,附贈的飲品是無糖豆漿,還有一份烤麵包。

平常喝慣了老媽打的精力湯,可以品嘗得出無糖豆漿的真材實料,但沒有糖我實在很難下嚥,建議可以附上糖讓客人自行添加,因為無糖豆漿的豆味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呀!

麵包的部分,烤得太脆,我都吃得很辛苦,軒咬一口啃不斷,搖頭不肯吃,最後都被我吃光,麵包又香又紮實,可惜烘烤的時間太長,麵包太硬不好下嚥,建議要注意麵包的烘烤時間,才能烤出美味的麵包喔!

 

鵝肉沙拉,很炫的一道菜,生菜淋上和風醬,酸酸的口感,特別開胃。

鵝肉整個超好吃,讓我捨不得配生菜吃,等等主餐上來再分給軒一起享用。

  

店內有獨家搭配沙拉的沾醬,如果不喜歡酸甜口感的人,可以跟老闆娘詢問喔!

  

這次點的套餐是哞蘋果隨意咖哩,不是很道地的咖哩,但是讓軒很容易接受。

吃飯時,我還CALL老公來一起分食,多叫一碗飯給他吃,一份套餐三人吃竟然剛剛好,真是妙極了!這樣算起來真是便宜又大碗啊!

 

咖哩的食材非常豐富,雞肉非常大塊,份量真的很足夠喔!

多加一碗飯是15元,飯是花蓮米,香Q好吃,加飯很值得,吃一大碗都還會覺得想再吃喔!

 

每一個媽媽都覺得哞哞地方的套餐很不錯,菜色天然健康,而且非常獨特,值得一試。

餐點都是現做,所以出餐真的有這麼一點久了,下次聚會,也許可以預先點好,讓店家可以提早準備,這樣我們就不會等這麼久啦!

小熊    

這次聚會時間是11點,有的小朋友一來就先玩沙,有的小朋友就先玩玩具,先混熟再說,還有一些BABY則是先填飽肚子。

我比較晚到,軒一來先玩玩具,找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,由於出餐比較慢,我等主餐上桌才喚軒坐好吃飯。

雪家的規則就是坐著吃完飯,吃完才能玩,今天的主打星是沙坑,理所當然地在吃飯後才有玩耍的獎賞,今天他還算配合,除了有餓到,我想軒心裡非常期待玩沙呀!

我發現玩耍小人團陽盛陰衰,這真是個大危機呀....

   

小人玩耍,大人聊天,有的BABY玩沙還會喀起沙來,媽咪們都不會緊張,只是抓去洗一洗而已!

聽說嘗嘗沙不是件壞事,吃過之後以後就知道味道了,BABY時期就是以口腔來探索與認識這個世界,不要太拘束,讓孩子在地上打滾,弄得髒兮兮的也沒關係,玩完再整理乾淨就好啦!

玩沙對感覺統合很好,刺激腦部發展也有極大的幫助呢!軒超喜歡玩沙的呢!

 

有幾位小寶貝玩耍完累了,開始鬧著想睡囉!在大家還沒解散前,來張大合照吧!

我們把哞哞地方整個都包了,專屬於我們媽媽們的聚會,真好! 

團照    

最後剩幾位精力旺盛的寶貝還留在餐廳,少少人玩在一起也不錯,空間變大,BABY就有地方可以痛快地吃沙玩沙!

 

最後分享幾張軒的玩沙照,玩到後來,只剩下我和小琳媽留在這裡了,軒和小琛琛留下來玩,跟老闆娘的兒子與朋友四人一同共樂。

輪流埋埋手腳。

一起挖挖洞。

一起疊疊山。

自己玩自己的也很高興。

全沙坑的玩具都由店家提供,不需要自己帶沙灘玩具囉!

 

雪媽分享完畢,很高興台中多了一處很棒的親子餐廳,讓家族朋友都有好地方可以聚餐玩樂呢!

小熊

店家地址: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30號
電話:04-22035188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晚上9點(團體可預約包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