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妹 

下午帶軒去鞋廠特賣,老妹帶軒去另一邊逛回來後,也幫軒找合適的鞋子穿,軒閒閒沒事就到處晃、到處繞,沒事也自己挑鞋子試穿,剛好有個媽媽帶著女兒來挑鞋,這個可愛的小女生也在特賣會場到處晃,軒就跟這小女生在會場內玩在一起。

起先是軒主動找小女生,站在她旁邊一直看她穿鞋,後來小女生不排斥軒,還會跟軒說話,於是軒就搬椅子來跟她坐在一起,起先只是一起坐著,到後來一起去挑鞋,兩個小朋友熟了之後,小女生還會幫軒挑鞋子給他穿,軒也會主動挑鞋子給小女生穿,兩小無猜玩在一起真是可愛,看軒跟妹妹玩到連外套都不要了,真是好笑陪妹妹穿鞋

挑完鞋後,軒還會記得跟小女生道別,回家的路上還跟老妹說:「應該要問一下小女生住哪裡才對,以後軒可以找她玩了。」老妹告訴我,這小女生的阿姨跟媽媽還聊到如果軒要電話要不要給呢!哈!原來人家早就想到了,不過只是想想而已,如果家裡附近有個同齡的玩伴,這樣軒就不會覺得無聊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