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9-6.JPG 

房間的電視老早就該換了,螢幕會閃爍,顏色也變來變去,老公一直念著要換液晶電視,剛好老爸有一台液晶螢幕加上電視盒,剛好可以直接使用,在預算不夠的狀況下,就先用液晶螢幕當電視來觀賞DVD吧!雖然軒一天只看一次,但為了他的眼睛著想,還是換一換比較妥當。

之前的電視上方可以擺放DVD播放器,但換了液晶螢幕之後,DVD只能放在螢幕的前面,軒隨時都會去亂按,實在很麻煩,撐了2天後,我跟老公還是決定組電視櫃來安置螢幕與DVD播放器。

今天下午跟老公一起帶著軒去特力屋尋找合適的櫃子放螢幕,找了一組三層櫃,可惜寬度不夠長,後來看到加寬的三層櫃,寬度又太長,後來逛到鐵架區,就找到尺寸比較剛好的鐵架,這種架子可以自己DIY組裝成喜歡的樣式,各種大小都有,還有其他週邊的小架子可以安裝,先買一片鐵架與四支鐵管,要是有需要增加架子再來買就好。

晚上組一組感覺還不錯,而且我的衣櫥也是這種鐵架組裝出來的,裝完後感覺上方還可以在多一個架子放置雜物,等軒睡著後,我們再去特力屋多買一片鐵架,回來組裝起來之後,感覺真是不錯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